•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金昌300百名人大代表 共建百亩“人大代表林”
  • 金昌300百名人大代表 共建百亩“人大代表林”

    时间:2022-04-23 18:47:56  来源:  作者:

    中国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董开炜)4月16日,金昌市永昌县南坝乡西校村以东的花果山上人头攒动,金昌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金昌的各级人大代表300余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并建造百亩“人大代表林”,种植山楂树、梨树、杏树、云杉等苗木。同时,金昌市政协及市县部分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共计1000多人在这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据了解,为保障金昌市永昌县南坝乡西校村“花果山”乡村特色旅游示范基地义务植树活动的长效性,金昌市各级部门通过打造“人大代表林”“政协委员林”“清风林”“先锋林”“同心林”“润心林”“长安林”“劳模林”“巾帼林”“企业家林”“乡村振兴林”“爱心林”“金融林”等一批义务植树基地,落实管护责任制,今年在南坝乡“花果山”义务植树11.2万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