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定西通报安定区新集乡田坪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房屋质量问题 37人被问责
  • 定西通报安定区新集乡田坪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房屋质量问题 37人被问责

    时间:2018-11-13 18:15:11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11月1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日下午,定西市纪委通报了安定区新集乡田坪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房屋质量问题。通报指出,对安定区新集乡田坪村2009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有关问题责任人进行了严肃问责,共问责相关责任人员37人。

    通报指出,安定区新集乡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存在的选址程序不规范、项目违规申报、违规确定无资质的单位施工、相关责任人员失职失责、市区发改部门监管责任缺失、工程验收弄虚作假、安置住房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和入住率不高等方面的问题。

    通报指出,上述问题的产生主要是安定区、新集乡和市区发改部门政治站位不高、“四个意识”树得不牢,没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付诸实际行动,没有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落实到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实施的全过程,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

    为严肃法纪,根据有关规定,对安定区新集乡田坪村2009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有关问题责任人进行了严肃问责,共问责相关责任人员37人(其中地厅级干部2人、县处级干部12人、乡科级干部13人、其他人员10人),给予撤销党内职务及政务撤职处分、移交检察机关2人,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10人(含免职2人),党内警告处分3人,诫勉谈话9人,告诫约谈10人,提醒谈话3人,另外移送公安机关处理1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