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临泽县首个智慧停车场投入使用
  • 临泽县首个智慧停车场投入使用

    时间:2018-11-13 18:15:14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11月10日,临泽县首个智慧停车场正式投入使用,设置停车位326个,已清除多个街面临时停车位,智慧停车场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提升城市品质。

    智慧停车场利用地磁感应,收费员通过终端机器扫码识别车牌完成车牌抄录,车辆离开时,地磁会将信息同步给收费员并打印出“停车凭证”,缴费时车主可以使用手机App-溜溜停车,上面详细列明停车地点、泊位号、车牌号、驶入时间以及有无欠费情况,车主可以选择手机移动支付,并且计费更精准,用户体验实现“无感支付”。通过智慧停车平台的建设,提升现有停车资源的有效利用的同时,也提高了停车运营的服务水平,为车主提供多方位便捷式服务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