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火锅店被盗 兰州市城关区渭源路派出所民警6小时擒贼
  • 火锅店被盗 兰州市城关区渭源路派出所民警6小时擒贼

    时间:2018-10-13 14:42:16  来源:  作者:

    火锅店被盗 渭源路派出所民警6小时擒贼

    每日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周靖博)10月9日上午9时,城关区渭源路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朱某报警称:自己家火锅店吧台前晚被盗,店门口门把手被破坏,收银台内的3100元现金被盗。

    通过火锅店内的视频监控系统,民警锁定了作案时间在凌晨4点,作案持续10分钟。依靠公安天眼系统视频追踪,办案民警锁定了该案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发现嫌疑人作案后乘坐出租车离开案发现场。

    通过调取出租车行车轨迹,发现犯罪嫌疑人在天平街附近下车,购买了两包香烟后步行前往附近某旅馆。

    侦查员立即在天平街及周边地区布控。经过办案民警现场走访,锁定嫌疑人落脚房间,于案发当天下午三点半将犯罪嫌疑人在旅馆抓获,同时追回赃款1100元,剩余赃款被嫌疑人用于网上赌博挥霍,此时距离受害人报案仅过去了6个小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