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北京两位老人遗失物品 兰州民警苦寻半夜找回
  • 北京两位老人遗失物品 兰州民警苦寻半夜找回

    时间:2018-10-13 14:42:19  来源:  作者:

    北京两位老人遗失物品 兰州民警苦寻半夜找回

    每日甘肃网10月12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特约记者冯忠海 首席记者张鹏翔)两位退伍老兵在兰州不慎遗失物品,派出所民警全力帮忙找回。近日,城关公安分局东岗西路派出所收到两位老人从北京寄来的感谢信和锦旗,对民警的帮助表示由衷感谢。

    记者在东岗西路派出所了解到,9月18日19时许,两位来自北京的老人乘坐出租车前往兰州火车站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一个手提包遗失,随后于当晚8时许前往东岗西路派出所寻求帮助。接到报警后,值班所领导当即安排民警与监控员全力开展查找。经过近8个小时的艰苦工作,次日凌晨3时许,该所民警在定西南路附近终于找到了两位老人乘坐的出租车,并联系到车主。19日上午8时许,辛苦了大半夜的民警和监控员将出租车司机的电话告诉了两位老人,老人随后赶到车主张某处取回了遗失的手提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