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安徽黄山
  • 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安徽黄山

    时间:2019-10-15 19:24:50  来源:  作者:
    活动参加者体验皮划艇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2日-13日,2019第六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安徽黄山站,带领来自三省一市的运动休闲爱好者们见识了不一样的黄山。

    为期两天的活动里,活动参加者们走进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全国五星级汽车自驾运动营地--奇瑞黄山露营地,体验房车露营、户外拓展、休闲卡丁车、篝火晚会、多人自行车等健身休闲项目。在安徽省首批体育特色小镇--太平湖运动休闲小镇,活动参加者们体验了浆板、皮划艇带来的乐趣,感受水上柔美与力量。在黄山第一寨--杨家寨,活动参加者们体验龙舟竞渡、高空漂流、网红摇摆桥、真人cs等休闲运动,感受一山一水一村一寨带来的户外休闲乐趣。

    “我对黄山的印象一直都是黄山景区、徽州古村落这些,第一次知道黄山有着这么丰富的休闲运动资源,刷新了我对黄山的印象。”一名来自上海的活动参与者告诉记者。

    活动参加者体验水上自行车

    近年来,黄山以“用好山资源、做足水文章、打好赛事牌、培育新业态”的发展思路,大力推进体育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培育和壮大体育旅游市场主体,使体育旅游成为黄山全域旅游的靓丽名片和新的经济增长点,已经成功创建了一批明星基地和品牌赛事。其中奇瑞黄山露营地先后荣获“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全国优选体育产业项目名录”“省级体育旅游产业基地”;东黄山度假区2018年入选“安徽省省级体育旅游产业基地”;太平湖运动休闲小镇连续三年入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黄山太平湖国际铁人三项精英赛入选“安徽省品牌体育赛事”;9家营地入选“全国汽车自驾运动营地”;“悦野三丰线”自驾运动游入选“2019年全国精品自驾运动游线路”。(记者 杨琦)

    【专栏】地市新闻联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