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劳动节 蜀山区统计局志愿者为孤寡老人送上“爱心大礼包”
  • 劳动节 蜀山区统计局志愿者为孤寡老人送上“爱心大礼包”

    时间:2022-05-01 21:49:4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孙奶奶,这是我们单位准备的生活物资,您拿着!”

    宁溪家园小区一居民楼内,合肥市蜀山区统计局党支部志愿者将一份包含新鲜蔬菜、水果,米油,牛奶及防疫物资的“爱心大礼包”递给了独居在家的高龄老人。

    “在家注意安全,有什么急事难事,第一时间找我们!”

    志愿者们不放心地叮嘱着与孙奶奶告别后又匆匆下楼敲响了另一位老人家的门。

    蜀山区统计局志愿者在下沉社区全员核酸检测期间发现,社区内有些子女不在身边的孤寡老人,行动不便,生活困难,甚至不会用智能手机网购,可能出现生活物资短缺的情况。

    五一劳动节这天,区统计局党支部志愿者前往社区给孤寡老人送上“爱心大礼包”,为他们提供基本生活保障。

    自合肥疫情发生以来,蜀山区统计局干部职工纷纷下沉防疫前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配合社区核酸检测以及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发放牛奶、方便面、饼干等慰问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统计人的力量。(通讯员 苏佳)

    关键词:志愿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