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中铁四局机电公司举行建党100周年劳模先进事迹宣讲会
  • 中铁四局机电公司举行建党100周年劳模先进事迹宣讲会

    时间:2021-06-12 17:54:19  来源:  作者:

    中铁四局机电公司举行建党100周年劳模先进事迹宣讲会

    报告会现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发挥劳动模范示范引领作用,6月8日下午,中铁四局机电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劳模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贵州分公司举行,机电公司工会主席杨方明、西南片区机电公司西南分公司、瓮开威围项目、玉楚项目代表出席活动。

    报告会上,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胡兴旺从干好在建工程、创建精品工程、树誉四局机电品牌形象、拓展区域市场板块等四个方面讲述了自己风雨兼程二十载,立足岗位、干事创业、扎根基层的奋斗历程和弘扬劳模精神的经验做法及感人事迹,通过催人奋进、精彩绝伦的演讲活动,赢得了与会代表们纷纷鼓掌、点赞。

    中铁四局机电公司举行建党100周年劳模先进事迹宣讲会

    “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胡兴旺

    “这次聆听了胡经理的精彩演讲,他用尽职尽责、精益求精,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弘扬着劳模精神,给了我深刻的启发和巨大的鼓舞,也让我对我们的项目领头人胡兴旺经理有了全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胡兴旺经理为榜样,不断强化学习,锐意进取,增强本领,为四局机电贡献青春热血”,20年新分配毕业生喻杰激动地说道。

    据悉,此次劳模宣讲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营造了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祟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深刻内涵的认识,不断激发了全体职工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争先品格,推动四局机电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李瑞苛 记者 刘玉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