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全民健身徒步大会举办祁门站比赛
  • 安徽全民健身徒步大会举办祁门站比赛

    时间:2019-10-15 19:24:50  来源:  作者:
    比赛现场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2日,“徽煌之路・逐梦江淮”安徽省全民健身徒步大会?祁门站在黄山168国际户外探险基地开幕。

    本次大会以“徒步户外胜境,探秘红茶之乡”为主题,将全民健身运动与当地人文自然旅游景观深度融合,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徒步爱好者参加这次比赛。

    此次徒步运动对参与者的年龄及体能要求不限,距离有长有短,让本地群众、外来游客随时随地可以参与的体育活动,感受徒步运动的魅力。一些参赛者表示,徜徉在水墨天山国际户外探险基地步道中,既能游览景色,也能健身强体,一举双得。

    据了解,近年来祁门县深入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加快“融杭”步伐,依托自身优势,发展全域文化旅游、体育休闲、健康养生等新兴产业,为周边省市的健身爱好者们创造了良好条件。(记者 杨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