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当杂技邂逅百老汇
  • 当杂技邂逅百老汇

    时间:2019-08-14 21:02:56  来源:  作者:

    演出现场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日报消息,传统杂技、流行音乐、投影艺术、百老汇舞蹈,如此奇妙的组合能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呢?昨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文化有礼全民畅享”第五季合肥市高雅艺术文化惠民活动8月的演出之一――中国杂技团多媒体时尚舞台剧《因为爱》在安徽大剧院火爆上演。

    前空翻、钻圈、车技、空中绸吊、转碟、蹬伞……当晚,来自中国杂技团的青年演员以精湛的技艺和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爱情因为误会遭受狂风骤雨,心仪的女友负气离去,晴朗的天空顿时乌云密布……舞台剧《因为爱》巧妙地融合了中国传统艺术形式和百老汇风格的叙事表述,讲述了一个青春爱情故事。

    该剧集川剧变脸、世界风流行乐、百老汇舞蹈等中外艺术元素于一剧之中,在舞台上呈现出色彩斑斓、技酷舞炫的艺术场景,加之艳丽的服饰和别致的道具,堪称一部轻松、欢快、活泼、夸张、幽默且充满青春气息的舞台剧。

    当晚,在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中,演员们轮番上演各种高难度动作,为观众带来视觉上的享受。其中,一段双人舞更是令人印象深刻。除了完成糅合杂技和武术的动作技巧,男女演员还灵活运用肢体喜剧和视频投影,呈现精妙绝伦的表演。

    “今晚的舞台剧很独特,剧情引人入胜,杂技等高难度动作演员们完成得非常完美,很开心欣赏到了一场传统和现代融合的视觉精品。”观众黄颖告诉记者。

    据了解,舞台剧《因为爱》曾参加2017年爱丁堡边缘艺术节,并在3000多部演出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长达一个月演出票场场售罄的傲人成绩。(记者 韩婷婷/文 宋炎骏/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