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全国独轮车锦标赛(长丰站)举行
  • 全国独轮车锦标赛(长丰站)举行

    时间:2019-08-14 21:03:00  来源:  作者:

    8月8日至12日,第16届全国独轮车锦标赛在合肥市长丰县朱巷镇举行。这是首次在安徽举行的全国独轮车锦标赛。

    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独轮车委员会和长丰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独轮车运动是由杂技舞台走入运动场的一项新兴大众体育健身项目,集惊、险、奇、巧、美为一体,以其特有的娴熟、潇洒、优美等特点吸引着广大独轮车爱好者。

    第16届全国独轮车锦标赛首次开设分站,分别在安徽长丰、江苏溧阳、福建厦门三地开展。长丰站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20余支代表队、近300名选手参赛。竞赛项目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混合接力、场地障碍、独轮车篮球、独轮车技巧等。此次比赛中,我省推出中科大附中队、蚌埠路第三小学队和朱巷镇队3支队伍参赛。(记者 许蓓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