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我是阅读推广人”活动首站走进歙县
  • “我是阅读推广人”活动首站走进歙县

    时间:2019-04-20 17:29:16  来源:  作者:

    4月19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主办、安徽出版集团等单位承办的“书香安徽――我是阅读推广人”首场示范活动在歙县许村中心学校举行。安徽少儿出版社向该校捐赠了465册优秀少儿读物,并与师生面对面进行阅读分享互动。

    “我是阅读推广人”是第六届“书香安徽”全民阅读活动3项重点活动之一,旨在切实增强出版编辑人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推动优秀出版物和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

    据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从4月份起,我省将组织省内约50家图书、期刊出版单位开展“五个一”活动:每个出版单位全年开展不少于1场优秀出版物捐赠活动,不少于1次前往省内革命老区的基层学校或社区开展阅读推广活动,每位副高以上职称的责任编辑组织1项阅读推广活动,每位编辑参与不少于1项阅读推广活动,并向读者推介1种优秀出版物。

    “我是阅读推广人”示范活动还将于五六月份走进革命老区金寨、萧县。(记者 吴江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