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市举行2019年体育赛事推介招标会
  • 马鞍山市举行2019年体育赛事推介招标会

    时间:2019-04-20 17:29:17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 4月18日上午,由市体育局、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贸促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马鞍山市体育赛事推介招标会在市奥体中心(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市金融、通信、房产、汽车、体育器材等160多家企业和单位参加。

    此次推介招标会,市体育局以全市40余家单项体育协会为基础,将以打造“有特色、高水平、专业化”的精品赛事为目标,筹划了活动近300余场次,参赛总人数达10万人次,参与人数达80万人次,使全民健身各类赛事活动实现“普及化、全年化、全域化”。重点打造72项具有全国、全省影响力和马鞍山特色的品牌体育赛事活动,其中全国性品牌赛事11项、全省品牌赛事23项、市级品牌赛事38项,涉及自行车、围棋、健身气功、健美健身、体育舞蹈、跆拳道等8个项目,形成“一市一县(多)品牌”的赛事品牌,培养“品牌赛事+专业公司”的运营模式,不断满足群众多元化多样性的体育需求。(记者黄莹 通讯员吴盼)

    聚山纳川 一马当先―马鞍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