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醉驾闯卡 司机被拘
  • 醉驾闯卡 司机被拘

    时间:2019-04-17 17:27:24  来源:  作者:

    近日,太湖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期间查获一起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闯卡撞警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3月25日晚,太湖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在102县道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当晚20时许,一辆合肥牌照的蓝色小型货车行驶到检查岗,当交警示意驾驶人停车接受酒精测试时,该货车突然加速闯卡,在逃离过程中,竟连续两次撞击警车。被警方拦截后,驾驶人又紧锁车门窗,拒不下车。在警告无效后,交警果断破窗,强制驾驶人下车并接受酒精检测。经抽血检测,血液酒精含量达116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

    驾驶人孙某自称当日从合肥出发送货,晚上途径太湖就餐时饮酒,抱着侥幸心理依然驾车。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和妨害公务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洪放 通讯员 胡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