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 安徽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时间:2019-03-23 22:56:43  来源:  作者:

    3月22日上午,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省政协有关工作事项的汇报,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委托,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超英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韩军、孙丽芳、郑宏,秘书长车敦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团结带领省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协助党委、政府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准确领会和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切实增强党组织在政协工作中的政治引领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精神,把请示报告作为重要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讲政治要求贯彻到请示报告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

    会议指出,破除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是党中央关注的重要议题,也是长期以来广大干部的心声和期盼。要按照中央及省委的部署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在开展调研、部署工作时,加强科学统筹,作出合理安排,务求简便高效。要认真学习贯彻李锦斌书记讲话精神,积极搭建履职平台,坚持双向发力,团结引导各族各界人士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出谋划策、鼓劲发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政协智慧力量;要扎实开展机关“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把“十戒十做”与严控会议发文数量、规范调研考察、加强委员服务管理等有机结合,力争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打造过硬队伍过硬作风上取得新成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党组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省政协专委会委员小组分组暂行办法草案、委员小组党支部工作办法(试行),关于省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党员常委、党员常委联系党外常委的实施意见。(记者 聂扬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