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聚焦区域污染防治协作 长三角地区政协开展联动民主监督
  • 聚焦区域污染防治协作 长三角地区政协开展联动民主监督

    时间:2019-03-23 22:56:43  来源:  作者:

    3月22日,长三角地区政协联动民主监督开题会议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以及沪苏浙皖政协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郑宏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开展“长三角区域污染防治协作机制落实情况”联动民主监督总体方案(草案)》编制情况和联动民主监督活动安排建议,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会议认为,推进区域生态文明建设,加强区域生态环境保护一体化建设是长三角一体化的重要内容,是实现长三角区域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基本保障,是打好长三角区域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必然要求,对实现区域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长三角区域的带动、示范和引领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郑宏说,今年是长三角区域政协开展联动民主监督合作的第二年,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地完成好这项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希望通过这次联动民主监督开题会议,各方能够多出金点子,多提宝贵意见,多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为开展好此次活动集思广益、献计出力。

    会前,与会同志参观了巢湖流域水污染防治的相关情况。(记者 聂扬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