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车辆变道引发争执 警民联调妥善化解
  • 车辆变道引发争执 警民联调妥善化解

    时间:2019-02-23 17:57:4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都晨刊报道, 因为车辆变道问题,两位司机发生争执并各自招来亲朋好友欲武力解决。庆幸的是,民警及时赶到现场,该起纠纷得到了妥善化解和处置。

    日前,有人向义安公安分局东联派出所报警称:义安区东联镇东联新村附近的十字路口处,有人发生了纠纷。接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至现场。经了解得知,当时正值节前返乡高潮,路面车辆较多,驾驶员查某通过该十字路口时,因急着赶路,在变道时将朱某驾驶的轿车逼停,且险些发生碰撞。为此,双方发生争执并引发肢体冲突,期间查某右眼受伤。由于双方各执一词、互不相让,并打电话叫来家人和朋友,双方人员愈吵愈烈。见此情形,民警当即将当事双方人员隔离。为防止矛盾进一步升级,民警便将当事双方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在对事发情况进行调查后,东联派出所启动了警民联调机制,就双方的纠纷进行调解。调解中,民警从情理上、法理上进行深入剖析,并阐明事情可能引发的恶果等。经过多次调解,2月18日,双方当事人就纠纷的处理结果达成一致意见:朱某赔偿查某医药费800元,查某向朱某赔礼道歉。(胡鑫 记者盛向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