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粗心哥哥加油后 妹妹被丢服务区
  • 粗心哥哥加油后 妹妹被丢服务区

    时间:2019-02-23 17:57:4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都晨刊报道, 因为不小心,丢手机、钱包之类物品的,在日常生活中是屡见不鲜。可是,近日一男子竟然将自己的妹妹丢在了高速服务区。

    近日,义安公安分局天门派出所接一操外地口音的男子报警称:其在高速服务区加好油后,不慎将妹妹丢在了该服务区,妹妹的手机和钱包全落车上,希望民警能给予帮忙。

    接到报警后,民警便迅速赶到该高速服务区。考虑到报警人的妹妹身上没有手机,民警便根据报警人提供信息在服务内一一进行寻找。由于节后服务区人、车流量都较大,民警找了好一会才找到了报警人的妹妹。在进行一番安抚后,民警便向报警人妹妹询问了有关情况。

    原来,该女孩姓欧,当天欧某跟其哥哥一起前往上海务工。当哥哥驾车来到高速天门服务区时,见车子所剩的油不多了,其哥哥便将车开到服务区加油。见车子加油要一会,坐在车上的欧某没跟其哥哥打招呼,便走下车散步。可是,绕了一圈准备回到车旁时,欧某便懵了:哥哥将车开走了。由于其手机、钱包等都在哥哥车上,便没办法与哥哥进行联系。就在欧某不知所措时,民警找到了欧某。

    了解情况后,民警便联系了报警人欧某的哥哥,同时将欧某移交给我市高速交警。在高速民警的帮助下,欧某与哥哥又一同踏上了前往上海的旅程。(吴杰 记者盛向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