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本周双休有雨 “秋凉”更进一步
  • 安徽本周双休有雨 “秋凉”更进一步

    时间:2018-10-20 21:11:4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随着入秋渐深,我省大部最低气温都在10℃左右。昨天,皖北萧县最低气温达到了5.7℃。气象部门预计,20日后,全省阴天有雨,天气湿冷,让秋凉如水更进一步。

    气象部门预计,20日后我省南部多阴雨天气,北部晴雨相间。19日,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多云转阴天,其中本省山区部分地区有阵雨。20 日,淮北地区多云有时阴天;淮河以南阴天,其中大别山区和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21日,全省阴天有小雨。

    此外,气象部门提醒,最近一段时间,由于昼夜温差较大,近地空气湿度大,我省山区和其他部分地区早晨容易出现大雾天气,提醒有出行需要的朋友需关注当地的临近天气信息和预警预报,并注意行车安全。

    (张小雅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赵明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