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男子诈骗后跳槽 群众提供线索抓获
  • 男子诈骗后跳槽 群众提供线索抓获

    时间:2017-11-22 16:10:11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诈骗后辞职到另一家公司就职,警方将男子网上追逃,并将其影像等信息发布到“河西力量”APP客户端,很快,警方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将人抓获。

      近日,公安河西分局下瓦房派出所工作中获悉,一名涉嫌诈骗的网上在逃人员王某可能在辖区内出现。11月15日,“河西力量”客户端收到一条信息,称南北大街一写字楼内一名男子酷似王某。民警立即到写字楼进行调查。经走访了解,这名男子不仅体貌酷似王某,且还同名,其在一家科技产品贸易公司担任营销经理,所从事业务领域与逃犯王某类似。随着调查不断深入,民警确定此人正是他们要抓的王某。11月16日,民警在写字楼内将王某当场抓获。

      面对民警,王某显得颇为惊讶。据其交代,他从原单位离职后,刚刚到新公司任职。现逃犯已被公安河西分局移交高新分局。11月17日上午,提供有价值线索的市民也领到了奖金。(“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