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56载风雨兼程 56载峥嵘岁月 国航天津分公司实现持续安全飞行56周年
  • 56载风雨兼程 56载峥嵘岁月 国航天津分公司实现持续安全飞行56周年

    时间:2021-04-12 21:07:06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通讯员 蔡月茹 董霁月

    天津北方网讯:2021年4月10日14:56,CA1656航班平稳降落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国航天津分公司圆满实现了持续安全飞行56周年。

    筚路蓝缕启山林,栉风沐雨砥砺行。56年的安全飞行、20440天的日月穿梭、数十万个平稳安妥的起降,国航天津分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将安全作为政治责任抓紧抓实,实现了从单一的飞行训练型队伍向完全的航空运输型队伍的转变,实现了由小型活塞螺旋桨式飞机向大中型涡轮喷气式飞机的跨越,实现了从传统经验性管理向科学系统性管理的转变,实现了北京大兴与天津两场运行。56年代代传承,历久弥新,永续航程,让我们在一个个故事、一条条理念中回首56年。

    56年风雨沧桑,56年传承跨越,56年初心未变。在分公司持续安全的道路上,国航天津人勇做追梦人,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为推动分公司更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奋斗,为打好“三场硬仗”贡献更大力量,以安全工作新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