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公安河东分局民警殷刚获提名奖
  • 公安河东分局民警殷刚获提名奖

    时间:2021-01-22 12:54:36  来源:今晚报  作者:王赫岩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中宣部、公安部向全社会宣传发布了2020“最美基层民警”先进事迹。市公安局河东分局二号桥派出所民警殷刚获得2020“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

    50岁的殷刚现任市公安局河东分局二号桥派出所社区警务队一级警长,曾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荣获个人嘉奖5次。七年前,殷刚接任陶然庭苑社区民警,此后,他扎根社区基层、用心服务群众、为百姓解决各种困难……用七年的时间,使社区面貌焕然一新、治安状况显著改善。殷刚根据多年的社区警务工作经验,总结出“六融八合”社区警务工作法,探索出党建引领社区基层治理工作新模式,被市公安局作为派出所警务机制改革的典型经验,在全市公安机关推广。(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