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主体结构封顶 预计9月投用 生态城枫叶学校计划年内招生
  • 主体结构封顶 预计9月投用 生态城枫叶学校计划年内招生

    时间:2020-07-04 18:44:48  来源:北方网  作者:王祖凌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天津生态城枫叶学校主体结构正式封顶,该校是生态城管委会与大连枫叶教育集团合作创办的一所九年制民办学校和普惠幼儿园,计划年内启动招生。

    生态城枫叶学校位于海旭道与永盛路交口,占地面积达44800平方米,通过宫殿式欧式建筑与中式园林小品景观的融合,将充分体现中西交融的校园风格,突出“生态化校园”特色。该项目的建设方为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受疫情影响,4月初,生态城枫叶学校项目才正式复工。为了确保工期,项目部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高效施工,如期实现主体结构封顶,预计9月投用。

    生态城枫叶学校校长赵红介绍,学校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也在积极申报相关手续、细化招生方案,力争今年下半年对外招生。按照规划,二期将建设幼儿园,预计2021年9月投用。在师资方面,生态城枫叶学校将依托自身优势资源,抽调泰达、华苑校区的优秀教师组成核心教师团队和管理团队,开展教育教学活动。(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