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满足进博会天津企业金融需求 “跨境贷”服务企业进口贸易
  • 满足进博会天津企业金融需求 “跨境贷”服务企业进口贸易

    时间:2019-11-09 17:49:49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英潮

    天津北方网讯:正在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天津大型银行精心设计制定服务方案,全方位满足本市参会企业金融需求。其中“跨境贷”服务解决了外贸企业在进口融资支付方面遇到的难点与痛点,完成了在线跨境人民币贸易融资。

    本市大型银行依托“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结算产品先发优势推出“跨境贷”产品,通过大数据计算企业账户透支额度,并在额度范围内为企业提供全线上、速审批、随支随还的融资支付服务,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实现贸易融资与跨境支付的全链条操作。此外,银行作为海关指定的汇总征税担保合作银行,还为本市多家大型进出口企业开立总担保保函,使企业避免因缴纳关税保证金引起的资金占压。(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