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可直航乌兰巴托
  • 天津可直航乌兰巴托

    时间:2019-11-09 17:49:4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曲晴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和市外办共同主办的“天津―乌兰巴托友城文化周”活动在津举办,打开了双城文旅互动的窗口。

    在友城文化周活动期间,天津航空发布了天津至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直飞航线,航线将从12月15日正式通航,每周日1班往返,为两地游客的出行增加了新的便捷选择,津乌双方还开展了旅游推介及乌兰巴托团体在津踩点踩线活动。通过开通航线、旅游推介和踩点踩线,双方加强了对旅游资源及旅游产品的相互了解,其中有津门“黄金海岸”之称的特色景区东疆港更是引发了广泛关注,不少中蒙旅游企业初步达成了互送客源的合作意向,为共同推进津乌两地经济建设和文化旅游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