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涉嫌盗掘古墓网上在逃人员在津落网
  • 涉嫌盗掘古墓网上在逃人员在津落网

    时间:2019-10-19 18:38:53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一名涉嫌盗掘古墓的网上在逃人员在武清落网。

    公安武清分局大孟庄派出所在工作中获得线索,一名网上在逃人员近日进入武清活动。掌握该线索后,民警通过深入摸排,很快掌握了嫌疑人的行动轨迹,嫌疑人白天在北辰区上河头村某工厂打工,晚上回到武清区某小区居住。

    随后,大孟庄派出所会同打击犯罪侦查支队及相关单位共同开展工作,其间先后赶赴北辰区、武清区下朱庄等地查找蹲堵嫌疑人。通过大量细致工作,民警终于找到其具体居住地址。时机成熟后,民警果断出击将涉嫌盗掘古墓的网上在逃人员黎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黎某(男,32岁)交代其在原籍组织策划盗窃三座古墓并偷窃战国古剑等历史文物的犯罪事实。目前,黎某已移交给其原籍警方。(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