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为省百元偷走推车 俩小贼落网被拘留
  • 为省百元偷走推车 俩小贼落网被拘留

    时间:2019-10-19 18:38:5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一包工头为了省下100元的购车款,竟然喊上工人将手伸向了路边的手推车,最终换来每人5日的拘留处罚。

    在滨海新区干建筑工程的包工头王某几天前路过一洗车店时,见其门前有一辆手推车。因王某的工程建设中正好需要用到手推车,为了省点儿费用,他顿生歹念。10月10日6时许,王某喊着和自己一起干活的工人骆某驾车来到之前经过的洗车店,悄悄将手推车偷走,并存放在平房内。

    当天,滨海新区公安局栖凤派出所接到失主报警后,立即调取了案发周边的监控录像。一直追踪到二人居住的出租屋,当场将二人抓获,并在现场找到了手推车。

    王某、骆某怎么也没想到,为省100元的购车款,还没等工程开工就双双落入法网。二人如实供述了自己的偷盗行为,并被滨海新区公安局栖凤派出所处以5日的行政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