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男子路过理发店“顺走”电脑 警方追回被盗赃物
  • 男子路过理发店“顺走”电脑 警方追回被盗赃物

    时间:2019-10-15 19:24:5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途经一家理发店时见店内空无一人,便窜入店内,盗窃一部价值4000余元的平板电脑后逃离现场,河东公安经缜密侦查,4天内便成功将其抓获,并追回被盗赃物。

    2019年10月4日下午,公安河东分局东新派出所接到某理发店老板报警称,其前一天晚上放置在河东区天山北路理发店前台上的一部平板电脑,转天下午清点物品时才发现被盗。

    接警后,公安河东分局东新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案件侦查工作。通过调取案发时间段内该理发店周边的视频资料,民警发现案发当天21:00,一男子从理发店路过,见店内空无一人,便窜进店内,将放置在前台的一部平板电脑盗走后徒步逃离现场。经进一步工作,民警获取了该嫌疑男子的体貌特征,并发现该嫌疑人于10月4日22:00进入河东区嵩山道某网吧,将其行李寄存在该网吧后离去。民警据此判断,该嫌疑人将行李寄存在网吧,其一定会再次返回,遂在网吧附近蹲守。10月8日17:00左右,嫌疑人果然出现在网吧,民警立即出击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韩某某如实供述了其盗窃河东区天山北路某理发店内一部平板电脑,并卖给河东区万新村某数码二手店的犯罪事实。根据其供述,民警立即赶到数码二手店,将被盗平板电脑追回。现犯罪嫌疑人韩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