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进酒店专偷前台现金 红桥区警方跨省缉贼
  • 进酒店专偷前台现金 红桥区警方跨省缉贼

    时间:2019-06-11 19:01:24  来源:北方网  作者:快报常健

    天津北方网讯:日间乘车抵津,夜访酒店“踩点儿”,伪装住宿客人,伺机盗窃前台财物,得手之后连夜离津远遁。日前,公安红桥分局大胡同派出所通过缜密分析侦查,海量视频追踪,跨省缉拿酒店盗贼。

    酒店被盗万元现金

    今年4月26日凌晨4时许,公安红桥分局大胡同派出所接110报警称,辖区内某酒店前台被盗,丢失现金10500元。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根据报警人提供的情况了解到,凌晨3时30分许,一男子在酒店大堂徘徊张望,夜班服务生曾询问情况,男子自称酒店住客在等待朋友,随后不久工作人员发现存放在前台抽屉里的万元现金不翼而飞,而男子也不见踪迹。

    通过调取酒店监控录像确定,正是这名黑衣男子将现金盗走,但由于男子戴着帽子并刻意回避,其相貌特征酒店方无法确切描述。根据现有信息,警方迅速调取周边视频监控,发现该男子已乘火车离津。民警调集海量视频监控,沿男子来路反向追溯,并展开相关摸排工作。工作中发现该男子当夜还曾到红桥区内另外两家酒店寻找作案机会,但均未得手。而在其中一家酒店视频监控中提取到了男子面部图像。

    出狱后“重操旧业”

    在红桥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图侦大队等相关单位支持下,经过大量信息比对,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30岁,陕西白水县人)基本信息成功锁定。5月14日,在其原籍公安部门配合下,红桥警方蹲守多日,在其家中将王某某抓获。在大量证据面前,王某某对其盗窃酒店前台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自2014年起,王某某曾多次因盗窃酒店财物被深圳、江苏多地公安机关判处过有期徒刑,出狱后无一技之长的王某某很快就“重操旧业”。4月25日他乘火车到达天津,当夜就一路寻找酒店伺机下手,准备“捞一票”就跑,哪想到办案民警锲而不舍追查到他的老家。目前,王某某已被依法逮捕。(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