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践行习主席贺信要求】参会企业:倍感振奋 做强中国智能产业发展
  • 【践行习主席贺信要求】参会企业:倍感振奋 做强中国智能产业发展

    时间:2019-05-18 14:45:43  来源:北方网  作者:霍艳华

    第三届智能大会

    天津北方网讯: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期间,参会企业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主席致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贺信内容,表示将深入做好智能产业研究,加快中国智能科技发展。

    国美智能科技总经理徐燕松表示:“我们认真学了习近平主席给大会发来的贺信,习主席指出,‘当前,由人工智能引领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兴未艾。’‘中国高度重视创新发展,把新一代人工智能作为推动科技跨越发展、产业优化升级、生产力整体跃升的驱动力量,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为一家科技型企业,国美智能非常重视强化自身的创新基因,持续用前沿技术赋能家电、家居产品,更好的为亿万中国家庭提供全场景的智慧生活整体解决方案。

    据了解,国美智能在加强自主研发投入的同时,也在不断开拓行业内外的深度合作,发挥国美的平台优势。徐燕松说,国美智能将把习主席对中国智能科技发展进步的要求落到实处,为实现中国消费者的美好生活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习近平主席的贺信让我们倍感振奋,为我们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科大讯飞京津冀大区总经理周佳峰表示,“我们将按照贺信要求,加快人工智能与产业结合,做好规模化应用,助推人工智能红利的释放。”

    目前,科大讯飞已经建立人工智能技术平台,加快与各个产业结合,以天津讯飞为例,已经跟天津滨海新区以及公安、教育、网信等部门进行了合作,在智能警务、智慧法庭、智慧教育方面已经广泛使用了讯飞技术。

    “科大讯飞在天津发展与世界智能大会是同步的,我们与天津方面共建了双创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吸引了大量的创业者,去年一年,科大讯飞开放平台创业企业增长了50%,而天津平台增长了118%,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两倍。科大讯飞将把天津作为北方地区的‘深谷’,进一步营造天津创新创业氛围、助力创业企业发展。”周佳峰说。(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