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外交部天津全球推介活动现象级刷屏背后 “这就是我爱上这座城市的理由”
  • 外交部天津全球推介活动现象级刷屏背后 “这就是我爱上这座城市的理由”

    时间:2019-04-17 17:27:10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孙帅

    活力天津 走向世界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下午,以“新时代的中国:活力天津走向世界”为主题的外交部天津全球推介活动在外交部蓝厅举行。

    新华网、人民网、央视新闻等央媒第一时间对推介活动进行报道,天津发布、津云、天津日报等本地媒体迅速跟进,新浪、腾讯、网易、凤凰等门户网站和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知名客户端第一时间报道。数百家自媒体重点推送,网友纷纷转载、点赞。

    网友“我心飞扬”说:“在天津生活近20年了,耳濡目染它悠久的文化,南京路永远车水马龙,五大道印刻着上世纪的故事,开放的滨海新区迎来世界各国的投资者,美好的天津已昂首挺胸站在国际大舞台之上。”

    “从北京乘坐高铁,只需30分钟,欢迎来我们大天津玩。”网友“柳叶青”向全世界网友发出诚挚邀请。交通出行方便快捷成为越来越多网友“打卡”天津的理由。网友“looklook”说:“天津的铁路网密度居全国首位,高速公路网密度居全国第二,我津霸气啊。”

    如果说是便捷的交通拉近了天津与各地之间的距离,那么,天津人乐观幽默和包容开放的品格,则让越来越多的外来人口在这里找到归属感。网友“东向”说:“2009年来天津上学,之后留在这儿工作,定居结婚生子。我已深深爱上这座城市,喜欢这儿的一切,喜欢他们的幽默,喜欢他们的乐观。”网友“Scotspine”说:“天津的繁荣,得益于它的开放包容。高端产业的聚集,人居环境的营造,城市风貌的化,历史文化的传承,都离不开五湖四海人才的智慧和贡献,这就是我爱上这座城市的理由。”(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