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机票酒店都便宜了!节后错峰游能省一半
  • 机票酒店都便宜了!节后错峰游能省一半

    时间:2019-02-16 17:33:19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昨天从本市航空公司及出行平台了解到,春节过后旅游成本不断下调,市民出游费用和春节期间相比能省一半。

    本市一家出行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后机票便宜不少,酒店等方面的出游成本也在下降,旅游产品价格普遍回落。据了解,带薪休假、航班增多、景区客流量减少等便利条件,为人们的错峰出游提供了方便。与去年相比,今年春节后错峰游的人次依然在持续上涨。节后错峰游将从2月中旬开始,延续至4月初。目前,从机票及出行预订的情况看,“90后”和银发族是选择错峰游的主力军。在行程安排上,4至6天的行程最受大家欢迎。在价格方面,国内方向的海南、云南、黑龙江等目的地节后价格降幅较大,整体降幅约50%;出境线路的泰国、日本、新加坡等价格降幅诱人,部分线路价格降幅也达到50%左右。(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