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自己坐过站反而打司机 警方依法刑拘一乘客
  • 自己坐过站反而打司机 警方依法刑拘一乘客

    时间:2019-02-07 20:03:1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一名男子坐过站后,竟对驾车运营中的公交车司机进行殴打,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后被警方依法刑拘。

    1月24日8时22分,公安红桥分局西站地区治安派出所接报警称,在652路公交车上,公交车司机被乘客殴打。民警到场了解到,当日8时许,公交车司机刘某驾驶652路公交车行驶至红桥区子牙河南路永乐桥天津之眼附近时,被一名男乘客殴打。乘客胡某于6时30分从津南小站镇乘坐公交车去往天津站,结果在车上睡着,直到北门公交站才被叫醒。胡某醒来后就要下车,司机刘某表示,因为该车是长途线路车,所以要补交超过一定路程的票款后才能下车。胡某不愿补交票款,与司机发生口角,并辱骂司机。

    司机刘某把车门关上,胡某便拍打、拉拽公交车门,后又来到投币箱与汽车方向盘之间,不顾遮挡司机视线有可能发生危险,先后击打正在开车的司机胸部与脸部。之后,一直和司机争吵至西站北广场停车场。

    经讯问,嫌疑人胡某对正在驾驶公交车的公交车司机刘某进行殴打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胡某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一十四条之规定,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目前,警方已对犯罪嫌疑人胡某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