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办车务”收“代办费”?警惕“网络车贩子”!
  • “办车务”收“代办费”?警惕“网络车贩子”!

    时间:2019-02-07 20:03:2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天津北方网讯:近期,公安交管部门接到群众反映称,通过一些类似“交管12123”的手机APP或网站“代办”交通违法时,被收取了手续费。

    市民王先生想使用“交管12123”手机APP为爱车处理交通违法,前几天在手机系统自带的“应用商店”搜索查找“12123”这5个数字后,显示出很多类似软件,由于不确定哪个是真的,最终选择安装了一个右上角带有“官方”字样的软件。但在打开并使用该软件处理一条违法后,除了200元的罚款,还被扣除了38元手续费。

    从公安交管部门了解到,“交管12123”手机APP是公安部交管局和本市公安交管局联合开发维护的官方互联网平台――“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互联网交通安全服务管理平台”(网址为http://tj.122.gov.cn)的唯一手机客户端应用软件。实名注册用户可通过网络足不出户办理39项交管业务,且所有交管业务都是免费的,不会收取手续费、代办费。(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