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消防通道堆垃圾拆迁废物存社区 市民反映环卫方面问题较多
  • 消防通道堆垃圾拆迁废物存社区 市民反映环卫方面问题较多

    时间:2019-01-15 17:51:3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庄媛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上午,记者从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88908890)了解到,1月13日,中心受理市民反映市容环卫方面问题较多。河西区越秀路11号大树倾斜问题将解决。

    市民反映的主要问题有:河东区长征路长征楼17、18号楼院内堆放了许多拆迁垃圾,影响环境;红桥区丁字沽三号路与光荣道交口风貌里,消防通道堆放了大量的建筑垃圾,已经两三天了,影响小区环境;宁河区造甲城镇造甲城村3区4排附近,堆放了很多垃圾,联系村委会多次没人清理,影响居民生活;南开区水天路与景山道交口有一建筑工地,堆积很多垃圾,造成环境污染,也影响旁边小区的居民生活。

    此外,据河西区越秀路11号的居民反映,小区院旁有一棵树倾斜严重,即将倒伏,担心砸到过往行人,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置。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按照安全隐患问题处理预案,派急件转办至属地河西区政府。河西区政府立即责成区市容园林部门进行处理。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过现场勘查,已确定治理实施方案,便民专线将继续关注该处倾斜树木的后续治理进展。(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