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改革开放看天津】“砥砺奋进 共铸辉煌”宝坻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 【改革开放看天津】“砥砺奋进 共铸辉煌”宝坻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时间:2018-12-12 08:08:18  来源:网信天津  作者:


    12月7日,由中共宝坻区委员会、宝坻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广局、区新闻中心、区教育局承办的“砥砺奋进共铸辉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在宝坻剧院举行。

    《潮白河之梦》《宝坻加油干》《时光记忆》《还是家乡好》等作品,通过歌曲、诗朗诵、相声、京东大鼓等不同艺术手法,为观众描绘出一幅新时代宝坻发展的瑰丽图景;著名歌唱家刘和刚为宝坻观众带来了成名作《父亲》和《拉住妈妈的手》,饱含深情的演唱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演出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歌颂人民幸福美好的生活,祝福全区建设“北国江南、京畿重镇、人文宝地”愿景早日实现。演出在歌伴舞《共铸辉煌》中落下帷幕,激昂奋进的旋律昭示着全区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为建设美丽宝坻、幸福宝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的决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