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河东区委网信办组织实施河东区2018年度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演练暨夏季达沃斯论坛安保演练
  • 河东区委网信办组织实施河东区2018年度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演练暨夏季达沃斯论坛安保演练

    时间:2018-09-18 17:47:22  来源:北方网  作者:

    为建立健全河东区网络与信息安全运行应急工作机制,检验河东区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预案和业务技术专项应急预案的有效性,验证相关组织和人员应对网络和信息安全突发事件的组织指挥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保证各项应急指挥调度工作迅速、高效、有序地进行,满足突发情况下网络与信息系统运行保障和故障恢复的需要,确保信息系统安全畅通。2018年9月14日下午,河东区委网信办组织实施了河东区2018年度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演练暨夏季达沃斯论坛安保演练。

    参加演练的单位有区委网信办、区政府办、公安河东分局及技术支撑单位。通过演练,提高了各部门开展网络安全应急工作的水平和效率,进一步完善了应急预案。为2018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召开期间网络安全应急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区委网信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