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2018夏季达沃斯志愿者正式上岗】志愿达沃斯,创优秀天津
  • 【2018夏季达沃斯志愿者正式上岗】志愿达沃斯,创优秀天津

    时间:2018-09-18 17:47:22  来源:天津青年志愿者  作者:
    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办城市网站

    天津北方网讯: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即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本次论坛以“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为主题。为保证本次论坛的顺利举办,来自天津科技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体育学院、天津天狮学院、天津大学仁爱学院的志愿者提前到达首都机场和天津机场进行服务。

    首都机场篇

    9月14日,天津科技大学、天津体育学院、天津中医药大学三所院校的志愿者提前到达首都机场。9月15日,各高校志愿者经过岗位培训后被分配到口岸办、机关事务管理组、T2航站楼车辆调度组以及T3航站楼车辆调度组。

    机关事务管理组志愿者专门负责酒店来往车次与来宾入住信息的登记,并交由口岸办做好信息汇总工作,为接下来三天的接待服务打下基础。

    T2、T3航站楼车辆调度组与外方志愿者对接,接待来宾至乘车地点,并登记来宾信息、随车志愿者信息与车次相关信息,同时也为来宾解决在等待车辆过程中的问题。各岗位紧密相接,服务工作井然有序。

    天津机场篇

    9月15日,34名来自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和天津天狮学院等高校的志愿者全部抵达天津机场,整装待发,志愿者们主要任务为保证抵达天津机场的宾客与派送酒店和会场之间车辆的沟通协调和信息记录工作。

    为确保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机场保障组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进行了详细的岗前培训。重点讲解了各工作岗位的具体职责以及上岗时间安排,在学习和实践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详细记录和熟悉了工作内容细节,并认真进行了实地演练。培训结束后,志愿者督导教师及时为志愿者办理入住并分发餐票,全力保障志愿者的休息和用餐条件。

    16日早,志愿者们已按照要求到达相应服务点位开始工作,截止下午,共顺利接待14位外宾前往注册会场与酒店。

    相信今后几天工作中,志愿者们将继续发挥工作热情,展现工作能力,以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和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完美诠释天津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向全球树立最良好的天津志愿者形象,为国争光,为打造创新型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