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放学贪玩不回家两女生急坏家长 警方:孩子平安
  • 放学贪玩不回家两女生急坏家长 警方:孩子平安

    时间:2018-05-10 15:27:2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天津北方网讯:昨晚,一条寻人信息刷爆朋友圈,市民沙先生发帖寻找两个万全小学六年级女生。记者从公安机关获悉,两名女生目前已经安全到家。

      这条备受关注的信息最初是由孩子家人发出。内容大致为:两名女生身高都是1.4米左右,一个穿着校服,另一个穿粉色半袖手里拿着万全小学校服,都背着书包。16:50放学后,俩孩子16:53左右出校但没有走平时回家的路线,学校监控显示两人从和平区慎益大街往南开大悦城方向走了,有一个孩子带着手机但是没有开机。家长非常非常着急,已经于18:00左右报警。拜托大家帮忙找找。

      记者从公安机关了解到,警方接到家长报警后,全市布控紧急寻找两名学生,随后调取监控进行了大量工作发现,21:30左右,俩孩子在西马路天佑城附近步行,往回家路线返回。孩子家人也确认,21:50左右,孩子们均已经平安回家,之所以没按时回家是因为放学后贪玩。(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