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四十五中学上学之路悬“利剑” 相关部门除患
  • 四十五中学上学之路悬“利剑” 相关部门除患

    时间:2018-05-10 15:27:2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郝颖

      天津北方网讯:学生前往学校的必经之路上,一根电线杆上方悬着“利剑”,让家长们悬着一颗心。

      昨天,市民刘先生打来热线电话,反映第四十五中学门外不远处一线杆上方包裹线缆的金属盒分离并倾斜,担心不知道何时会掉下来砸伤过往的学生或市民。记者随即前往现场,在距离这所学校广宁路一侧入口约60米处,找到了刘先生口中的线杆。它立在人行便道上,直径约10厘米,高近10米。在这根线杆离地六七米处架着10多根线缆,部分用长两米多的金属盒包裹着。危险的是,一个固定在线杆上的金属盒上下已分离,下半部分悬空并发生了近60°的倾斜。“看上去挺吓人的,不知道这玩意儿什么时候会掉下来。”来送孩子的陈女士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排除隐患。

      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向天津市通信管理局进行了反映,并很快得到了回复。该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联通人员已前往现场,经核查线杆属于他们。而即便如今线杆上已没有联通的线缆,他们也应维护线杆的日常使用。对此,对方表示,联通人员现场查看后发现,线杆上倾斜的金属盒暂无掉落的危险,但也会尽快联系工程车辆,将其加以固定或直接撤走,以彻底排除安全隐患。(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