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北辰区开辟“绿色通道”服务重大项目
  • 北辰区开辟“绿色通道”服务重大项目

    时间:2018-04-17 15:37:51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王音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北辰区行政审批局在落实“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中,以服务大项目建设为核心,组织审批局各职能窗口工作人员深入园区、企业上门服务,开通项目审批“绿色通道”,推动大项目好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  

      得力(天津)有限公司生产研发基地位于北辰区天津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日前,企业由于自身在生产工艺上发生变化,对总评图进行了调整,规划审批环节需要重新申报,造成项目建设可能因此而延期,这让项目负责人犯了难。“总公司对我们这个项目有时间要求,今年必须开工。”公司负责人严海峰说,“过去,审批环节在办理上要耗费很长时间,但这个项目投资过亿,不能如期开工的话,企业将会遭受很大损失。”  

      北辰区行政审批局在上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该公司的实际困难,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规划部门上门审批,为其开通了审批“绿色通道”。“工作人员亲自到公司来为我们出点子、解难题,提供很大的帮助与支持,现在问题已经解决了。”严海峰说。

      据了解,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提供上门审批服务是今年北辰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的具体举措,为区域内亿元以上的大项目在审批环节上节约了时间和成本。北辰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于丽云说:“我们进一步提高了审批效率,行政审批大厅里专设窗口,为企业提供相关服务。此外,我们强化了上门服务工作,定期组织业务科室干部和进驻的审批部门工作人员到项目单位,就企业在审批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业务办理,让企业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支持,更放心地在北辰投资。”(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