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津洽会搭建国内外合作交流平台
  • 津洽会搭建国内外合作交流平台

    时间:2018-04-17 15:37:51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马晓冬

      天津北方网讯:在日前举行的津洽会兵团十一师天津企业恳谈会上,十一师园区管委会、五团(沙河镇)、建咨集团分别与天津7家企业签订了投资和战略合作协议,总金额达10.25亿元。一年一度的津洽会已经成为国内外市场联动、内外贸一体化的会商平台。

      今年是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津洽会期间专门举行了中俄地方经贸合作天津洽谈会,为天津与俄罗斯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市场融合创造条件。第八届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对话会、“一带一路”部分沿线国家国际合作对接洽谈会等数场会议围绕“一带一路”、自由贸易试验区等热点话题展开,聚焦全球贸易走向。美国费城、法国留尼汪大区、巴基斯坦、埃及、摩洛哥等纷纷组团在津洽会期间举行项目推介洽谈会,介绍投资政策环境,共同探讨投资商机。

      国内市场方面,河北、四川、甘肃、宁夏、辽宁、长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内蒙古二连浩特等也举办了多场招商引资推介会,围绕本地支柱产业和特色产品开展对接洽谈,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借助津洽会的平台开拓国内外市场、促进交流合作。(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