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二月二” 天津市场焖子豆芽菜货足价稳
  • “二月二” 天津市场焖子豆芽菜货足价稳

    时间:2018-03-19 16:02:3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绍芳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是农历“二月二”,焖子和豆芽菜成为市民餐桌的主角。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焖子和豆芽菜的价格比往年稳定。

      昨天,记者分别走访了和平区、南开区、河东区多家超市和社区农贸市场了解到,豆芽菜每500克大多在4元左右,焖子每500克3元左右。华润万家、家乐福、永辉、人人乐等超市还特别推出了“二月二”主题促销,散装豆芽菜每500克促销价1.36元,预包装的新鲜豆芽菜350克售价2.9元,预包装焖子400克3.2元。几家超市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为了保障“二月二”相关食材供应充足,超市方面提前准备了大量货源,而且为了进一步满足市民需求,比往年的供应时间还要加长一些。正在选购豆芽菜的市民周大爷说:“今年豆芽菜和焖子价格挺稳定的,而且晚上来买都有,确实很方便。我记得以前一到‘二月二’豆芽菜都不好买,而且价格还比现在贵不少呢。”(“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