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认定35名天津烹饪大师
  • 天津认定35名天津烹饪大师

    时间:2018-03-19 16:02:3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在天津厨师节现场,天津市烹饪协会宣布了天津市烹饪大师及服务大师的认定决定,本市有35名厨师被评选为天津市烹饪大师,7人被选为天津市服务大师。

      据了解,除了认定关澎等35人为天津市烹饪大师,王楠等7人为天津市服务大师,还宣布了吴琦等3人为天津市烹饪名师,侯敏等2人为天津市服务名师。本次活动,在宣传地方餐饮文化的同时,还对在岗位上做出突出业绩的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天津市烹饪协会颁发2017年度的十佳厨师、厨师长、十佳服务师证书,给全市最具影响力的门店、最具人气的宾馆酒店、最具民族特色的餐饮门店、最具文化品位的西餐、最具创新能力的团餐企业和优秀供货商颁发奖牌。(“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