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大钟庄镇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知识测试活动
  • 大钟庄镇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知识测试活动

    时间:2017-12-13 16:16:05  来源:北方网  作者:

    天津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践行新党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对党员干部具体要求上来,大钟庄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知识测试活动,进一步掀起学习的热潮。

      测试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区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治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

      通过以考促学,全体机关干部更加深入的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理解和把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践行新党章的成效体现在做好各项工作上。(“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