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河北区市场监管局各支部积极参加知识竞赛活动
  • 河北区市场监管局各支部积极参加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7-12-13 16:14:33  来源:北方网  作者:

    天津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天津北方网讯:按照区委宣传部通知精神,河北区市场监管局各支部积极参加“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天津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河北区市场监管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员积极响应,热情参与,把此次活动作为一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宝贵机会。全局共19个支部参加了此次竞赛,共计183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了答题,主要采用答题卡的形式作答。

      竞答过程中,参与人员一致表示,以知识竞赛的方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增添了学习的趣味性和竞争性,激发了更多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党员干部在答题的过程中,更能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中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以及重大举措。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此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圆满结束,每名党员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地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更积极的工作态度、更高的工作标准,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推进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