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分批分流分时段预约,我区儿童预防接种门诊陆续开放
  • 分批分流分时段预约,我区儿童预防接种门诊陆续开放

    时间:2022-04-21 10:14:02  来源:金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4月19日上午,廊下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预检处志愿者“严阵以待”,严格落实预约、筛检、分流、分时段、“一戴三查”等措施,为陆续前来接种的儿童和家长核验预约短信及核酸报告,流调登记后,有序引导至接种门诊进行接种。 “因为只有一名陪同家长,我们为此额外增派了工作人员,挂号、登记等工作都由工作人员协助完成。”廊下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计划免疫负责人黄仙霞介绍,“我们此次一共开设了两个接种单元,每个接种单元每小时的接种量不超过20剂次。”据了解,自4月14日恢复免疫接种门诊以来,廊下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化身“话务员”,每天为前来现场咨询和电话问询的市民指导“健康云”预约步骤,累计接听咨询电话600余个,开展线上预约指导260次。4月19日,在朱泾镇,市民王女士带着孩子到朱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从登记到完成接种,仅半个小时。“听说这里恢复接种了,我就立刻在“健康云”上预约,并带孩子来打针。感觉这里环境消杀做得蛮好的,每次给一个孩子接种完都会消毒一下。”王女士说。据了解,作为疫苗接种场所,朱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每天都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行环境消杀,同时按照每小时20人进行分时、人员限流。记者从区防控办了解到,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我区儿童预防接种需求,金山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疫苗接种也陆续对外开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