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与外卖员口角,司机驾车连撞3辆电瓶车致2人肋骨骨折被公诉
  • 与外卖员口角,司机驾车连撞3辆电瓶车致2人肋骨骨折被公诉

    时间:2023-12-11 19:19:15  来源:  作者:

    冲动之下,汽车司机吴某在路口连撞三人。

    12月11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检察院(以下简称“闵行区检察院”)获悉,12月4日,该院对被告人吴某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提起公诉。

    闵行区检察院介绍,2023年7月19日下午,外卖骑手刘先生行驶到一处路口时,注意到前方一辆电瓶车差点被左侧汽车撞到,而自己也险些遭殃。刘先生暗自不爽,在路过刚刚差点出事的汽车时,他又听到该车车主的一阵骂骂咧咧声。刘先生以为对方是在辱骂自己,一时气不过骂了几句,便骑车离开。

    令刘先生大惊失色的是,这辆车子立即加速,朝自己的方向驶来,将刘先生从电瓶车上撞下来。刘先生看了眼被压在汽车车轮下的电动车,向路边一瘸一拐地跑。这辆车并未停下,又撞到了刘先生前方的两名电动车车主,致使另外两人倒地受伤。

    在周围人的议论声中,肇事司机吴某下车。他并未第一时间查看几位受害人伤势,而是径直走到刘先生旁边,继续与其争吵。刘先生随即向闵行公安分局某派出所报警,吴某在民警的传唤下到案。经鉴定,刘先生及另外一名电动车主分别存在肋骨骨折的情况,三名受害人构成两人轻伤、一人轻微伤。

    经查,被告人吴某为泄私愤,在下班高峰时间段,路口非机动车、行人较多的情况下,明知其行为可能会导致多人受伤,依旧在人行道上驾车朝被害人刘先生行驶方向冲撞,导致三辆非机动车驾驶人员倒地,并造成两人轻伤、一人轻微伤的后果,该行为已经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12月4日,闵行区检察院对被告人吴某提起公诉。

    关键词:电瓶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