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全球首个“疯狂动物城”园区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揭幕
  • 全球首个“疯狂动物城”园区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揭幕

    时间:2023-12-19 23:31:49  来源:  作者:

    中新社上海12月19日电 (谢梦圆 李秋莹)19日,全球首个“疯狂动物城”园区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揭幕,该园区将从20日起正式对公众开放。这也是继11月份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启全球首个“冰雪奇缘”园区后,迪士尼乐园和度假区业务板块在中国市场的又一全球首发园区。

    19日,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会见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一行时表示,上海迪士尼项目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标志性项目之一,也是中外文化交流交融的实践样板。欢迎迪士尼公司抓住新的机遇,发挥品牌优势,进一步加大在沪投资布局,将更多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融入景点、演出项目和周边产品,携手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新时代中美人文交流合作典范。

    罗伯特·艾格表示,上海迪士尼项目是公司最大的海外投资项目,双方合作获得极大成功,令人引以为豪。(我们)对中国、上海发展充满信心,持续深耕投资的承诺坚定不移,十分期待全球首个“疯狂动物城”主题乐园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幕,将为中国家庭提供更高品质文娱体验。

    据悉,“疯狂动物城”园区通过机械动画人偶技术、全新升级建筑信息模型(BIM)、投影特效技术最大限度还原了华特迪士尼公司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中的角色形象和布景。

    为坚持“原汁原味迪士尼、别具一格中国风”的设计理念,上海迪士尼乐园中的“疯狂动物城”园区中,会出现一些中文标识的创新和幽默,比如道路标识和有趣的商业招牌,将中国游客可以感受到的文字梗汇集在一起。

    在“热力追踪”环节,进入景点后,游客将化身为动物城警局的新警员,跟随电影主角一起踏上大追捕之旅。并且“热力追踪”还搭载了在上海迪士尼乐园中首次使用的无轨乘骑系统,游客将搭乘疯狂动物城警局的全地形警车穿梭在冰川镇、撒哈拉广场、雨林区等不同地貌,感受滑过冰面、脱轨冲向街道。

    此外,充满动物城细节的餐饮体验将电影中的美食带入现实世界。园内将提供山楂味棒棒冰、大象甜品、胡萝卜造型的蛋卷三明治、旅鼠棉花糖等周边产品。(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