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市民,让我们更加坚持12个健康生活细节 !本市向全体市民发布倡议书——
  • @上海市民,让我们更加坚持12个健康生活细节 !本市向全体市民发布倡议书——

    时间:2022-04-21 18:04:59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
    4月21日,上海市健康促进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向全体市民发布倡议书,呼吁市民朋友在疫情防控最关键时刻,从佩戴口罩、清洗双手、开窗通风、出门防护、外出返家、收取快递、发热就诊、食品安全、公筷公勺、居家锻炼、调适心态和重点人群防护等12个疫情防控与健康生活细节出发。

    全市新冠疫情呈下降趋势,出院出舱人数已连续三天超过新增阳性感染者人数。疫情防控进入决战阶段之际,为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局面,市健康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市健康促进中心及时发出倡议,提醒广大市民在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刻,人人行动,筑牢屏障,进一步打好全民科学防疫之战,用卫生健康“小细节”构筑疫情防控“大防线”!

     倡议书 

    全市新冠疫情呈下降趋势,出院出舱人数已连续三天超过新增阳性感染者人数,社区扩散得到有效遏制。这与我们每一个人的长久坚持、不懈努力和团结协作密不可分。社会面清零的愿景,指日可待!疫情防控正进入决战阶段,持久的坚守容易令人疲惫,趋好的迹象可能让人松懈。在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刻,如何进一步打好全民科学防疫之战,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局面?人人行动,筑牢屏障,我们更要坚持12个健康生活细节——</div>
<div class=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